close

 

 

http://www.lokaniren.com

  • 鞋型設計:

「奕朵」創辦人穿過所有精品鞋,懂得什麼是好穿且比例完美的鞋型,將所有精隨融入「Loka.NiRen-露卡尼倫獨家設計精品女鞋」製鞋能量,打造完美比例與柔軟舒適感,提供多樣鞋型樣式,可以自由選配鞋飾,多場合更換運用。

而所有鞋類材質為全真羊皮手工製造,全鞋柔軟舒適有彈性,精選材質,舒適行走好穿著,皮革具有SGS重金屬檢驗合格,配合的製鞋工廠專為歐洲品牌生產,擁有完整且精湛的製鞋技術,另外全館均為歐碼標準尺寸,可依照對照尺寸說明選購。

  • 飾品配飾:

獨家研發換飾特色設計,全館換飾區所有飾品,均可任搭在一雙單鞋上,不僅鞋子可以單穿,又可以自由創造一雙多感、多色、多樣的創意搭配。

提供休閒輕搭、OL專業形象、PARTY、參加婚禮、新娘婚鞋、可愛甜美,等多場合多風格運用。而獨家特殊接合設計,並經SGS鞋材接合可靠實驗,設計不影響行走,正常奔跑行走均不易脫落,飾品設計融入各式風格與美感,可優雅、大膽、溫柔婉約、甜美、精緻、閃耀、簡約,多色多風格任您選購。

寶石均運用施華洛世奇元素,火光閃耀,配合精品等級的飾品製造工廠,打造珠寶等級有別以往的鞋配飾。而真皮配飾,均為手工真皮雕割,優美柔嫩,搭配起來更顯女性高貴典雅。

 

  • 品牌價:

奕朵」於20176月創立「Loka.NiRen-露卡尼倫獨家設計精品女鞋」自創品牌。

創辦人一直夢想,有天能為自己做一雙換飾鞋,但一直都苦無機會實踐。大學畢業後一直都在職場奮鬥女性,後來因為懷孕、父親過世等家庭因素,被迫放棄耕耘許久的職場努力,失志了一段時間,雖說擁有了小孩的笑容,但都無法彌補我心中的缺憾。

後來與許多女性友人探討,明白女性常因為很多因素,被動轉換成另一個角色,犧牲一些努力已久的現狀。創辦人希望在這女性獨立自主的世代,可以更加優化進步,希望不論妳是扮演什麼角色或個性的女性,透過品牌獨家飾品任意配搭的創意。提供每一個用心的設計,寵愛每個女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立點,擁有屬於多變風格的一雙鞋。

關於品牌Logo設計,標誌主體以Loka.NiRenLoka,縮寫而成大寫的LK,構成一個比例高瘦的Logo,傳達穿著時,顯得身形比例更加美麗。

另外可拆式為品牌特色,在選擇鞋款後,能自由選配更換喜愛鞋飾,在不同場合變化風格,因此在Logo設計透過K的最後一筆畫延伸成像鞋的造型,而在頂端設計六邊造型,涵義帶有多樣意思,整體像是可拆卸固定的精緻配飾,呈現品牌獨特的風格以及品牌特色。

Loka.NiRen-露卡尼倫」命名以台語「高挑的女人」取其諧音,表達出穿著我們品牌的女性,穿著高跟鞋時可展現高挑比例與完美身形,將「台灣」方言特色,推向國際。

  • 環保:

應該很多人會有困擾,鞋子到了該丟掉的時間,它要丟哪?其實鞋類是歸類不可回收的項目,所以不用懷疑就是跟著垃圾車丟棄至焚化爐或掩埋場,但鞋內有金屬有皮革有塑膠等材料,長時間的累績也是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創辦人常常在想環保環保,但總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真切的幫到北極熊或留給下一代良好的環境,也因為不可回收的項目,所以我希望創立這個品牌的另一個用意,讓一雙鞋子可以在多元的場合適用,一雙百穿百搭,不僅可以節省荷包又可以減少資源的浪費。

環保目的,也是「Loka.NiRen」設計創意鞋款的動力之一,其中目的是希望一雙鞋可以發揮極致的可能,鞋飾壞了,可以換鞋飾延用鞋子,鞋子穿到不能再穿了,再來換鞋款延用鞋飾,也不會有一方損毀一方完好時,覺得丟掉可惜,並對於下一代和動物的環境保護、垃圾問題盡一份小小心意。

  • 公益:

女性先天具備溫柔與堅強的特質,創辦人是個俠女個性,對於弱勢都非常留意,從我踏出社會領的第一份薪水起,我都告訴自己一定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孝順父母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盡更大的力量幫助台灣社會,所以我每賣一件產品我一定會從自己的利潤中撥款50元捐助需要幫助的團(捐助類型:育幼院、流浪狗園、受虐孩童、家暴等需要幫助的合法受贈團體),而每月於官網「每月捐款收據」公布合法收據,讓我們一起做公益,事先申明因商業機密與個資關係,統一以公司名義捐助,公布內容金額與其它個資將馬賽克處理,公司名稱與統一編號和受款單位給出的證明聯均會上傳至捐款專區提供查詢。

http://www.lokaniren.com

 

arrow
arrow

    loka.n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